奥妙洗衣液

🧣坨坨大王家

<崔胜澈x你> 要和我一起吐泡泡吗?

*ooc注意


 

*运动型体育生学长

--------------------------------------------------------------------





 



 

最近天气着实太好了,以至于老师每天都让你多泡在水里半小时,美名其曰备战运动会。


 



 



 

噗噜噜噜噜噜


 



 



 

你把整个头沉进水里吐着气,一圈圈小泡泡随之升起再在水面涨破。傍晚的夕阳洒在水面上,将水面的波光粼粼都染上了金色,泡泡们又在波光之中破出点点蓝色。


 



 



 

真是一幅美好的画面,如果没有被慌乱的崔胜澈打乱的话。


 



 



 

其实崔胜澈也没有想到和你的初见会是这么尴尬的场面。


 



 



 

崔胜澈和体育老师约好放学后来泳池游泳锻炼,结束田径训练以后便和朋友们换好泳衣进了场馆。泳池空荡荡的,他还暗自欣喜没有人正好可以大展身手。突然却被水面上的反光闪了眼睛,定眼一看发现是个女孩。


 



 

女孩整个人都沉在水里,没有动静看不清表情,只有一圈圈吐上来的泡泡。


 



 



 

该不会溺水了吧??


 



 



 

崔胜澈如此想到,下一秒被友善本能催动入了水,划到你身边直接拦腰抱起把你带出水面,也直接对上了你一脸懵逼的表情。


 



 



 

“那个……你没事吧?”长达五秒之久的尴尬让平常活泼开朗闲不住嘴的阳光学长憋不住了,只好讪讪地开口打破沉默。


 



 



 

“噗哈哈,你不会以为我淹着了吧?”你看崔胜澈脸色变白又转红,证实了你的猜测。


 



 



 

“还有哦学长,是不是可以放开我啦?”


 



 



 

轰——崔胜澈本来就白的脸这下直接红成番茄,连忙放开环住你的手。你也直接扭身游向泳池边撑着池沿出水,少女纤细的身材在泳衣之下展现无遗,白晃晃的长腿搭在池边晃悠激起一圈圈涟漪。你看着泳池中间终于结束发愣的崔胜澈对着他灿烂的笑了笑。


 



 



 

女孩身上肌肤细腻的触感甚至还停在崔胜澈的手上,他摇摇头让自己打起精神,再抬头的时候又被你的笑容吸引住。


 



 



 

一定是她脸上的水珠反光闪到我了!


 



 



 

其实你早就知道崔胜澈,入校以来同桌便在你旁边叽叽喳喳个不停,话题中心永远离不开他。确实,结实的身材配上精致的五官,天生冷白皮的缘故让他没有和其他体育生一样晒成黑炭,唇红齿白加上卡姿兰大眼睛和长睫毛,性格开朗对谁都很友好没有架子,多个优点集一身让他稳坐校草名单榜首。


 



 



 

近距离看到好像更帅了!今天赚到了!你怀着雀跃的心回了更衣室,想快点回去和同桌分享今天的幸运。


 



 

“同学!那个...体育老师叫你明天继续来训练,还有....今天真的很不好意思!”崔胜澈在你要出门口的时候喊住了你,站在栏杆内挠挠头对你说。“我是高二七班的崔胜澈,明天请你喝奶茶吧就当我赔礼道歉了。”


 



 



 

“我认识学长的,那就明天见吧!”


 



 



 



 

你原来以为你们的缘分在奶茶喝完的时候就结束了,结果崔胜澈已经一连一个月都来泳池打卡游泳甚至还完美混进游泳队,和你也越来越熟。


 



 



 

不是练田径的吗??


 



 



 

一杯珍珠奶茶贴上练你的脸颊,冰的你一下清醒。


 



 



 

“在想什么呢?”他帮你戳开包装递到你的手上。


 



 



 

“学长不用训练的吗?怎么还有空来游泳?”你吸了一口奶茶,果然是你最爱的七分糖,也不知道他是怎么知道的。


 



 



 

“因为想来吐泡泡啊”他咧开嘴角露出招牌牙龈笑,揉揉你的头。自从他知道你的小怪癖便总是喜欢在你吐泡泡的时候闹你,不是揉头就是戳脸,有时也会和你比赛谁吐泡泡更久,虽然每次他都会输然后胜负欲上来赖着你一定要再来一盘。


 



 



 



 

“喝了我的奶茶,明天你比赛不赢也难。”他微仰着头,快来夸我四个字写在脸上。


 



 



 



 

第二天的比赛在上午举行,因为是室内游泳场有观众席,你的一众朋友队员都来给你加油鼓劲,崔胜澈也在其中。


 



 



 



 

场馆光线很好,他今天穿了一身黑色运动套装衬的他的脸更白皙了,前段时间染的棕色头发在阳光下更明显了,现在刘海有点长了,和今天的顺毛一样搭在额头还遮住了一些眼睛。


 



 

果然崔胜澈就是坐在那里也很迷人。你对上他的眼神,看他开口说了什么。


 



 

“等我。”


 



 

接收到他的口型你歪了歪头,他又笑着挥挥手让你专心比赛。


 



 



 

准备,开始,入水,一气呵成。


 



 

如鱼得水,敏捷的出发让你领先第二名半个身位,后期转身回程更是流畅直接将差距拉到一个身位,触壁到岸。


 



 



 



 

你想赶快捧着金灿灿的奖牌去找崔胜澈炫耀,刚出更衣室就发现他已经靠在墙边等你了。


 



 



 

“多亏学长的奶茶啦~”你心情十分好,蹦蹦跳跳地去到他的身边,冲他晃晃手里的金牌。


 



 



 

他脱下外套披在你身上,还扯着你的手腕塞进袖子里让你老老实实穿好,再给你拉上拉链才满意的点点头。


 



 



 

“刚洗完就不要穿这么少,会着凉的。”还往下扯了扯外套下摆。


 



 



 

他的运动外套在你身上变得有点滑稽,到大腿的下摆和过长的袖子让你成功转型唱戏。你扁着嘴问他:“这就是我的奖励了嘛?”


 



 



 

“还外带一个体贴的男朋友怎么样?”他帮你把多出来的袖子折好让你的手重见天日,然后用宽大的手掌轻轻包住你整只手。听着轻松的语气却被手的微微颤抖出卖了主人的紧张。


 



 



 

你抬头便对上他的眼睛,充满着真挚,却又紧张到眼睫毛都在抖。


 



 



 

忍不住了,认真表白的崔学长也好迷人。


 



 



 

你垫脚亲了上去,吻落在他的嘴角,手臂环住他的脖子就挂在他身上,在他耳边笑着说好。


 



 



 

“抓住你啦!我的小美人鱼。”


 



 



 

后续:


 

“为什么我要穿你的外套啊好热哦”


 



 

“刚刚都被那么多人看到你的腿了现在你还给??”


 



 

“下次最好把泳衣都换成全包的!”





------------------------------------------------------------


评论(20)

热度(71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